蕾公主是在中山北的左x拍婚紗,最近可以拿我的謝卡等之類的贈品,但是對於婚紗公司丟三落四的態度實在很不茍同...
公主的贈品內容如下:
謝卡5盒
簽名綢2組
60吋海報1組
親友卡..
皇家喜帖..
平輩帖...
掌中本一組

與大家分享我上禮拜拿贈品時的心得
婚紗公司都會在交稿完成時與新人約定取件日期,我是覺得當新人要取件前,婚紗公司是否應該先做到double check件數的工作呢??

我上週六去取件時,發現婚紗公司竟然沒有做到簽名綢,還跟我說因為我沒有選照片....實在是無言,明明就有選而且選的照片是寫在婚紗公司的單子上,竟然說我沒選!!再來,就是謝卡其中一組的色差實在是差太多了, 電腦上原本很明亮的顏色,謝卡竟然變的暗沈。我了解電腦上與實際上的成本一定會有差,但在我的標準裡實在是差太多..

幸好我的婚期是在明年,如果我的婚期很近的話不就要開天窗了嗎??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小咖還是因為我們是一次付清, 婚紗公司給我們的態度是一次比一次差, 連我一起帶去的朋友都覺得怎麼會那麼的冷態度呢??
就當我是小咖,妳們不想服務我...

感想:
1.勤勞點盯寧著婚紗公司
2.付款時絕對不要一次付清,不然請自行吸收之後的服務態度

我一直以為我們就算一次付清還是會得到很好的服務...
可能抱太大的期望了吧!!!小咖終究還是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