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完了扶桑花女孩, 蕾公主心開始癢癢的啦~~
傅老爺看到直接跟公主說:想學就去學丫, 趕快上網找~~
哈~~別以為他真的那麼支持我啦~~老爺只是看我整天待在家裡無聊叫公主找事做啦!!!

這三個月一直忙著結婚的事, 現在婚紗大致也差不多了, 今天就著手來找Hula課程囉!!
幸好老天眷顧, 讓公主找到中國文化大學的推廣部還有名額, 趕緊給他眼明手快的報名下去啦~~
6/20開始上課囉!!好期待的說~~~
(謎之音:我終於可以清靜了...by 傅老爺)

Hula~~~Hula~~~Hula~~~Hula~~~
Hula~~~Hula~~~Hula~~~Hula~~~
Hula~~~Hula~~~Hula~~~Hula~~~



 (資料來源:台北呼拉交流協會)

HULA是一種代表著南國島嶼文化,是一種有著寬廣胸襟、悠然自怡,帶著熱情笑容、內心充滿著喜樂的舞蹈。古代夏威夷群島因為沒有文字,人們為了把神話、傳說......等留給後代,就將詩歌等一齊用舞蹈的形式來表達,於是誕生了HULA,直到今日。(順口提一下,通常在台灣許多人將胸前穿著椰子殼、腰間穿著草裙一邊激烈搖擺腎部的舞蹈,許人都誤解那是呼拉(HULA)--完全不正確,其實那是大溪地人跳的大溪地舞。)

HULA的重點在於手部的每一個動作都代表著一個意義存在,像「花」、「太陽」、「風」、「雨」......等,將手的動作和腳的舞步互相結合並擺動著臀部和肢體,隨著音樂或伴著詠唱起舞。HULA歌詞的內容多是歌頌著愛情、大自然的恩惠和頌讚神的,所以只有充分理解歌詞才能將HULA的內涵意境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