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我得婚前憂鬱症啦!!!
雖著公證日子的到來,心情越來越緊張..
最近一直忙著看婚紗.看喜餅.看宴客場所.看婚禮小物,搞得我快精神分裂了說!!
雖然離喜宴的日子還有一整年,但是很怕現在先不研究,到時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目前只有婚紗已經有了定案,可是心中卻一直想著..
如果拍不好怎麼辦?
如果粧太濃怎麼辦?
如果禮服太醜怎麼辦?
如果選不出照片怎麼辦?
照片選太醜怎麼辦?
如果我家老爺在拍照時不配合怎麼辦?
如果有人說我的婚紗照看起來太寒酸怎麼辦??
鳴~~~我不想結婚了啦!!

因為我沒有家人幫我,什麼都要自己來,心裡又想追求完美,又很怕被人家笑話!!
整個壓力就好重喔~~~

婚紗要去下訂了,那宴客場地呢?
現在我又煩了...
喜歡的太貴出不起
價位覺得ok的又怕人家說我請的很寒酸
又怕客人給的紅包不夠付喜宴費用
怕菜色不好吃..
怕服務生給我搞烏龍..
怕客人閒言閒語的...

媽丫~~~結個婚怎麼那麼麻煩!!
雖然,結婚是自己開心高興就好,管別人怎麼想幹嘛!!
但是,我就不想被人家說寒酸嘛~~~

書田醫生,等我嘿!!我這兩天就去找你報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