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必遊景點當然就是可以眺望全中環美景的太平山囉!!

其實到了中環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例如置地廣場.中環港.還可以去吃鏞記酒家,飽餐一頓後走路去搭山頂纜車正好可以消化一下。山頂纜車有一部份的路段傾斜度約達1:2,從車廂望去,旁邊的高樓建築物看起來都好像倒一旁,感覺很有趣喲!!

山頂纜車總站 ( Peak Tram Station ) 位於香港中環花園道33號 ( 33 Garden Rd., Central ),可以搭地鐵到中環站有15C接駁巴士, 來往中環天星碼頭,車費為港幣3.2元。

行駛時間 :  10 : 00 - 12 : 00 ( 每十至十五分鐘開出一班 , 約七分鐘車程 )

收費 :  成人單程港幣 20 元 , 雙程港幣 30元 ; 小童 ( 十一歲或以下 ) 單程港幣 6 元 ,

雙程港幣 9元; 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單程港幣7元,雙程港幣14元。

現在到太平山頂有多種套票可以選擇:太平山頂+凌霄格+杜沙夫人蠟像館-約148塊港幣,但這次公主跟老爺對於蠟像館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們就選擇山頂+凌霄格的套票-約48塊港幣。週休的太平山頂實在有太多遊客,幾乎都是觀光客,所以等待纜車的時間也特別長。到達終點站時,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大多都是賣一些復古商品等等...

我們這天去是下午時間,天氣狀況有些不太好,山上的風景有點起霧,但是也帶給景色一種濛瀧美!!雖然以前也有來過,但是這次跟自己的另一半重遊舊地,感覺還是不同的~~~有種幸福感呢!!

公主香港第二天的行程:

早餐蓮香園>中環荷李活道(搭地鐵站到中環站D1出口延著皇后大道中往中環中心方向走,就是半山自動電扶梯,就可以到荷李活道囉)>中餐鏞記酒家>下午茶蘭芳園>山頂纜車凌霄格>晚上通菜街(女人街,搭地鐵到旺角站E2出口,由奶路臣街徒步前往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