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香港夜晚,我們隨著旅遊介紹來到星光大道欣賞著迷幻的燈光秀。

"幻彩詠香江"已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表演時間是是每週二.四. 六晚上8點開始,透過維多利亞港兩岸超過30棟建築物化身為聲光交織的表演舞台,最好的觀賞地點則是星光大道上啦~~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廣播聲音實在是太小了,完全無法將音樂跟燈光融合在一起享受,不過純觀賞港邊的夜景是真的很浪漫喲~~星光大道上延路都是各大明星的手印,就跟LA的星光大道一樣,公主特別找了梁朝偉的手印,能夠跟偶像的手印放在一起,興奮到極點啦!!

如何去呢:可搭乘地鐵尖沙咀站F出口,經人行隧道往九鐵尖東站J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星光大道即可!!

公主的香港之旅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如下:

到香港check-in後約下午2點-沙田馬場-晚餐"澳門茶餐廳"-星光大道燈光秀-廟街(男人街)shopping

公主覺得香港旅遊局真的很用心,為了要吸引觀光客他們不惜成本的打造了許多不一樣的觀光設備,相對於我們的家鄉台灣,實在是遜色很多,台灣是有很多自然的山水,但是台灣的觀光局有時真的很不用心去將台灣的山水變成賣點。我們這次去也認識了一些香港人,跟他們聊天過程中,從他們的口中說出台灣很讚,但是相對於一些硬體設備甚至是軟體設備來說,跟香港比就遜色許多,還有個朋友提到,他說台灣的一航廈看起來舊舊的,好像廢墟,我們聽在耳裡,真的很難過!!不過那位朋友卻提到,台北的夜景真的比香港的美,台灣人也比香港人更有人情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