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著老爺公司一同參加他們的員工旅遊
今年的員工旅遊可真是換了不少地方
起先說要去蘭嶼,後來又改墾丁,最後終於訂案來到北投泡溫泉 (可真是全省改透透,從南改到北丫~~)
從夏天改到冬天整整有半年的時間丫

這次我們訂的是春天的套裝行程"茶香旅人"



(圖片轉載春天酒店http://www.springresort.com.tw/newsdetail.php?t1=103&t2=21#)

現在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



春天酒店其實在新北投溫泉區很裡面
因為我們沒有算準接駁車的時間,所以我們一行人出了新北投捷運站後就步行上去
約走了近20分鐘後,就看到春天酒店大大的招牌
門口的的招牌是用磨石子做成的



大門前的石座(有種沒什麼力的fu~~)



春天酒店本館



Lobby
金色的沙發排成ㄇ字型,背後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不過覺得實在很雜亂,一堆人坐在沙發上,還有人直接睡覺咧,不知道國外客人看到做何感想~~)



Reception
呈現L型的方式,櫃台以白色為基調,後方則擺了有關於聖誕節的海報



一進大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個櫥櫃
19世紀芝山蒔繪櫥櫃
年代:日本明治時期





王德傳茶莊
因為這次我們訂的包套是茶香旅人,所以春天也很貼心的贈送了"玫瑰普洱手工茶袋迷你罐" 乙罐

王德傳茶莊介紹(資料來源http://www.dechuantea.com/about_us/about_us.htm 王德傳茶莊)

王德傳茶莊的故事從1862年開始,創建人王俺尚於清嘉慶年間由福建晉江渡海來台,在台南府城創立了第一家茶莊。百多年的傳承及熱忱,王德傳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更從中體會到以一個新的方法來詮釋傳統中國茶,使茶葉以新的面貌,面對新一代的茶客。 每一個品項都有清楚的標示、和定價,無論你是新手或老行家,都可以一目瞭然。



離開大廳後要進入客房電梯旁就有這一座日式大屏風



Check-in後,Reception會給一個信封,裡頭含晚餐及午餐券,還有交通資訊...等等



我們的甜蜜溫泉房,King Size的雙人床,床的軟硬適中,連枕頭都軟硬適中呢...



迎賓甜點:栗子和果子
老爺一進門眼尖的馬上就發現放在床頭櫃上兩個甜點,頻直問要不要錢??能不能吃??
跟他說是迎賓甜點可以吃,沒想到他竟然沒有一口塞下去,完好如初到我們離開為止~~~~





牆上的掛飾,蝴蠂標本



室內湯屋,浴室裡是以灰色磨石子呈現



大理石台面的洗手台



洗潤髮乳、乳液、香皂及沐浴乳
品牌:Pascal Morabito PARIS (帕斯卡爾莫拉比托)-->>這個牌子小蕾是沒聽過啦!!知道的人告訴小蕾一下囉^^




盥洗用品一應具全,牙刷 浴帽 划鬍刀 梳子,一樣都沒少



行李放置處



上方的琉璃展示品



浴衣,每個房間內都有兩件,有藍色及粉色系,可惜我們的房間兩件都是藍色系
浴衣是不能帶走的,如果有喜歡大廳櫃枱有販售,沒記錯的話一件好像是NT$500多....



來張浴衣照吧~~~(太冷了,不敢脫裡面那件)



電視櫃下方的小冰箱,注意最好不好喝裡面的飲品,因為要收費的呢,而且價格一定都會比外面賣的貴



茶品區
其實也只是茶包啦~~~
但讓小蕾不解的是,為什麼沒有咖啡包呢?!



衣櫃下方擺著兩雙室內脫鞋,這可不是紙類的而且棉製品喲

我們這次去是住在六樓的6023號房
我們的房間一進門就有一個小書桌,但像老爺同事們雖住在隔壁房但卻沒有小書桌當做一個玄關分隔而成(等於一進門就看到床舖啦!!!所以每一個房間的室內擺設都會有大大的不同-->>(Kathy寶貝,要住的時候知道要選哪一間囉~~)


 

經濟不景氣,現在很多溫泉旅館都推出套裝行程
內容其實都是一泊二食(可以中餐or晚餐)
以北投春天來講,整體來說,軟硬體的設備都算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訓練有素
唯獨,餐廳的清潔不太好
下篇文章小蕾會告訴大家

@ 北投春天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