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公司三個多月,第一次參加這邊的尾牙。聽同事說,這次是公司第一次outting呢!!蕾貝卡還真是lucky ^__^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金山的"陽明山水會館"
聽說這是一間新開的溫泉飯店,當然就來嚐鮮一下囉!!
先撇開軟體設備來說,硬體設備都算很讚,房間超大,風景也超美,真是辛苦負責的同事呢!!
但是對於服務人員甚至負責人,我們心中只有一個"火"字可以形容!!
負責我們公司這個case的業務是位朱先生,卻沒想到也是會館的總經理。
當初與他洽談時,有與朱總提到我們因為是尾牙,希望可以給我們個包廂,好讓我們的員工能在裡面盡興的玩~~
但卻沒想到,當我們到達時,準備要用餐了,卻告訴我們沒有包廂,理由是前一批客人尚未離席,所以不能給!!
請朱總想個解決方式,人卻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反而是位完全不知道情形的餐廳主任聽我們抱怨,實在是委屈她了!!
等要結帳時,朱總卻連個誠意都沒有,依然按照原來的應收的金額與我們收費,最後還是副總來與我們洽談,也很阿沙力的給我們折扣。

對於一位專業經理人來說,這個總經理真的很不會做人,更何況是做sales的,如果我是他的員工,都會覺得替他感到丟臉丫~~


大廳休息區一

大廳休息區二

櫃台

超大房間

溫馨單人床兩張(不過有點軟)

有設計感的沙發區

液晶電視

泡湯區


廁所與泡湯區是分開的,泡湯區面對著一大片的落地窗,可觀賞一整面的山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