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拍照日越來越接近, 沒想到蕾公主我竟然還敢跑去吃大餐~~
神丫!!原諒我沒有禁口, 別懲罰我啦~~~
沒辦法丫, 蕾公主今天也是盡點孝道陪我家的娘去吃飯耶~~~

今天請我家那可愛的娘吃王品集團之一的"聚-北海道鍋昆布鍋"
其實已經吃了好幾次, 今天終於記得帶相機好好的紀錄一下囉~~
"聚"的整體設計風格走日式風, 店裡有小橋流水還有竹簾...
餐點的部份,有比較精緻式的, 也有吃到撐死人的...
小鳥胃的蕾公主當然是點精緻型的NT$330的套餐...
其實330元的套餐就可以飽到明天中午了...






330元的精緻套餐食材真的很多
*湯頭有三種選一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蕾公主與娘親各點了昆布滋養湯底及昆布麻辣湯底, 但蕾公主覺得麻辣湯底雖夠味, 但有點小鹹
*主餐有八種選一
(嫩肩牛小排/雪花牛肉/小羔羊/大麥豬肉/鮮嫩雞肉/鮭魚頭/牛豬雙拼/豬雞雙拼)
-蕾公主與娘親點了鮭魚頭及嫩肩牛小排, 只能說光是鮭魚頭就值回票價啦~~
*精緻時蔬
*開胃飲料梅子醋(無限量供應)
*手工創意單點十二種選一
(四香蔬菜丸/海陸手工丸/手打蝦仁漿/手打鮮肉漿/三色魚麵/蟹腳丸花枝丸雙拼/泡芙蝦球花枝丸雙併/蒟蒻蟹球菠菜魚餃雙拼
 /墨魚花枝蛟紅趜蝦餃雙併/香茹鮮肉漿紅趜蝦餃雙拼/菠菜蝦餃花枝丸雙拼/紅趜甘蔗棒菠菜魚餃雙拼)
-蕾公主與娘親點了紅趜甘蔗棒菠菜魚餃雙拼及海陸手工丸,蕾公主覺得裡面只有紅趜甘蔗棒最好吃..
*副食有二種選一
(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
-我們各點一種,昆布烏龍麵一定要沾著特調芝麻醬才好吃喲!!
*甜品有二種選一
(玫瑰銀耳釀-熱/芒果冰沙)
-為了身體健康, 我們當然點了玫瑰銀耳釀囉...養顏又美容啦~~







蕾公主及已出家的娘...

王品的員工真的是訓練有素, 每位服務人員都很熱心, 說話方式也很溫柔
在他們的店員幾乎是看到服務人員有臉臭的時候呢!!

難得媽媽在台灣, 趁著母親節來臨當然要帶她一起去吃個好料的啦~~
不然回到了西藏就什麼都沒得吃囉!!
媽咪 I Love You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長春路及敦化北交叉口)
02-2547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