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有個還不錯的福利,那就是我們每個月都有壽星聚會!!
幸好公司人數不多,所以每次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風味餐食...
本月壽星就是Jade姐姐啦~~所以這次就是到公司附近的客家餐廳來品嚐客家風味餐!!

雅風小館,位於西華飯店後方的巷子裡!!
餐廳裡幾乎都是圓桌,中午的客人連源不絕,豪無空席...
餐廳風格簡單,沒有多餘的擺設,整體來說乾淨明亮... 


一進餐廳服務生馬上就送上六碟小菜,不過先別急著拿,因為每盤都要錢的啦~~而且也不便宜喔,一盤50塊~~Orz


傳統的客家小炒,超級配飯,重點是...魷魚乾一點都不硬,也不油膩


乾扁四季豆


油雞,雞肉嫩,而且Q..又香喔!!


薑絲炒大腸,酸味適中,毫無嗆味~~


苦呱炒鹹蛋!!


大家都說讚的客家封肉,肉質嫩,下飯,重點是根本就不油,怕吃肥肉的我,都嚐了一口呢!!


炒青菜


酸菜肉片湯...


餐後甜點,炸湯圓
因為我們沒有不是點套餐式的..所以餐後完全沒有附甜點水果,所以炸湯圓是另外加點的....口感如何呢??每個人都搶著吃呢!!而且我還吃了3個喔..建議必點之一!!

整桌下來費用多少,公主我是不知道啦~~(反正是公司出的),不過每道菜大約在180~250之間的價位...所以建議人多去吃,才能吃的多,也能吃到多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