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最後一個禮拜五,當然要出去吃個好料囉!!喜歡吃客家菜的公主在網路上找到一間離家近又便宜的客家菜和我們家老爺一起去嚐鮮囉!!

沒有招牌的飛月小館隱身在小路中,利用紅磚的建築物,在門口就感覺一股濃濃的溫馨感,餐廳裡佔地不大更有種家的感覺~~飛月裡只有6張桌子,來消費還需要先預約呢!!在飛月,老闆就是廚師,所以根本看不到他本人的盧山真面目呢!!

本身是客家人的老爺,對於這間店的菜色實在是讚不決口,尤其是客家小炒,邊吃邊說:這真的是家鄉味~~ 四道菜下來約500塊!!但是確讓我們兩個吃的飽飽飽~~

客家小炒就是讓我們家老爺讚不決口的一道菜,一端上來就香味噗鼻,豆干及魷魚乾味道都超入味,超級下飯。九層塔蛋不會有很濃九層塔味,怕九層塔嗆味的人不用怕,其實公主是覺得根本吃不出來,反而有種順口的香味喲~~

小小的店,確有濃濃的家鄉味,小小的空間,一夥人圍在一起品嚐著家鄉味,心裡都會有種安定感!!






我們只點了四道菜:客家小炒 / 九層塔蛋 / 時炒青菜 / 山藥蛤蜊湯!!

飛月小館
地址: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79號
電話:02 8660 7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