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沾外婆的光, 公主娘請外婆吃高級日本料理, 我跟老公兩個也來厚臉皮的當下陪客囉~~

公主娘請我們來到信義區的裡的日本餐廳"同壽司"大飽一餐!!
同壽司裝潢高檔, 食材高檔, 當然連價位也超級高檔啦~~
同壽司裡的吧枱站了將近10幾個師父幫客人服務, 只要一接近吧台, 連師傅都會面帶著微笑回應著!!!
完全都不會有臭臉給客人欣賞
同壽司裡, 可以單點, 也可以使用套餐類, 而套餐有點算是懷石料理, 一客也不便宜, 一人1500元呢!!
有些跳脫傳統的料理手法,鵝肝握壽司、加州卷、巴西卷…,多元中不偏離日風!
蕾公主要強烈推薦鵝肝握壽司, 鵝肝經過煎烤後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腥味, 搭配著壽司飯, 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個實在是不夠的
不過今天美中不足的是, 上菜的順序有點不對, 以及某些餐點的口味也有點不搭,或許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餐廳也太忙, 主廚可能也有點忽略到了吧, 但是大致上來說都很另人滿意













同壽司
02-2345-687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NEO 19 1F)
平日 10:0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