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老公回去見外婆...
外婆對於這個孫女婿真的也太好了吧~~平常回家,只有簡單的家常菜..
今天的晚餐超級豐富,而且還不時關心老公,好不好吃丫??吃的習不習慣丫??有沒有吃飽丫...等等~~
哇咧!!我吃醋了啦~~~老公你怎麼可以搶我的風采呢.....


不過一切都順利就好囉!!
來介紹今天豐富的晚餐....
今天吃潤餅配專門跑去東港買的生魚片喲~~
以前小時侯每到清明節,我們家固定都會吃潤餅喲, 原因是什麼呢??哇丫災~~哈~~
好久沒有吃到了,本來以前只會吃一般的家常菜呢....
今天的材料有:
潤餅皮
高麗菜
豆芽菜
蛋絲
豆干絲
芹菜丁
火腿
香腸
還有好好喝的四物雞湯喲~~~


滿滿一桌超級豐富喲~~




舅舅與老公(硬想要上鏡頭的舅舅.....未婚喲...想認識我舅的女性朋友們可以跟我聯絡啦~~)

 餐後水果,超級大顆又超甜的黑珍珠!!

謝謝外婆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我與老公都帶著三個月的肚子滿足的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